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红包行情来了

周五沪指收复2900点,上涨12.54个点,早盘出现了一波小幅回落空头意味是甜头没想到又踏空了,也把不少摇摆分子清除出了局。今天大盘收出5连阳也再次认证了我昨天的观点,个股也逐步活跃,短线机会逐步显现,今天华为概念股和传媒娱乐股今天开始活跃,无线耳机概念、网络游戏等涨幅居前,总体看科技股继续扛起领涨的大旗。

回顾近段时间的行情,首先是回踩2880附近的年线,然后回补2870的跳空缺口,最后主力诱空至2857点附近企稳,这些都在阳哥的预测下一一实现,本周三叫大家逢低吸纳,昨天再次告诉大家出现了很好的信号,今天也迎来了我们预期的5连阳。有投资朋友说跟着阳哥走,一个萝卜一个钉,心里很踏实,再此我也非常感谢长期以来投资朋友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抬爱。

技术面沪指突破了月线压力,下周直指半年线,今天创业板出现明显的放量,反观主板放量不明显,说明资金从新向科技题材股靠拢,形成了科技股普遍上涨的行情,后市大盘一旦突破半年线回补上方跳空缺口后,必然会迎来一波欣欣向荣的行情。那时候我们在继续加仓。

临近年底大家都在努力做业绩,为了一年来更好的业绩我们也看好年底的红包行情,不管以前大家做的如何,2019年就快结束了,看看自己是赚了个锤子、还是赚了个球。还有不到40个交易日都能给每个人打翻身仗的机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著名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