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来了不要随便看空

大盘走出了光头阳线,其中沪指收盘上涨0.56%,16.71点;深成指上涨1.54%,涨153.62点;创业板指上涨1.42%,涨24.92点。中小创已经走出了箱体震荡平台,我们坚信在中小创的先行下,沪指也会很快脱离苦海。科技股在上周五提示下已经卷土重来。

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入,已经是第23个交易持续净流入了,很多投资者看到大盘连续涨2天了,又开始看空了,弄的小韭菜们涨也怕跌也怕,8连阳的时候大家看空结果怎么样,周五我说科技股已经调了2天会有资金埋伏进来,今天科技股全面开花,哪怕你没有买到涨停板的股票赚个3-5个点也很容易。行情来了千万别随意看空。

尽管今天早盘出现弱势震荡行情,大家极度失望,但我认为市场整体氛围仍然较好。一方面周末虽有利好但是基本上是在预期内,其次上周五的市场已经走出提前反馈,大幅拉升之后在关键细节未落地之前,呈现震荡是合理的市场行为,不需要过度解读。利好经过市场2天的消化后,大家的冲动情绪也有所降温,最终回归理性很好的杜绝了非理性跟风行为,这是投资的根基,作为一个长期牛市必须具备的。

操作上,我们对未来慢牛行情充满信心,现在行情也渐入佳境,上周五我在文中《科技股和金融股两手抓》一文中标题已经给到大家方向,今天科技股几乎是全面开花,金融主要指非银金融,证券为代表,今天中信建投南京证券双双收获2连板。接下来大家还是要继续围绕这两天主线去布局。重点可关注强者恒强的龙头个股。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著名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