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领涨题材股纷纷捧场

科技股领涨题材股纷纷捧场

科技股逆势走强,前两天因为集成电路基金减持,大家都认为芯片、半导体位代表的科技股行情要结束了,实际上只是调整了两天而已,昨日开始,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疯狂反扑,指数两天收复失地的同时,多股创近期新高,许多个股纷纷冲击涨停板,再次显示出科技股的强有力的上冲动能;我昨天也一再强调这是基金正常减持行为,短期调整不改长期上涨趋势。行情看似在调整,其实是为了遍地开花,科技股起来,其它题材股也都开始过来捧场。

星期六今天没有封住涨停板,是时候落袋为安了,喜欢的还是可以高抛低吸的,排第二的绿庭投资今天盘中也拉了8个多点,按照我的提示低吸的投资朋友均取得了不错的收益。一汽夏利三连板带动汽车股走强,昨天提示的东风科技也涨了2个多点。后市继续看好科技股领涨,其它题材股捧场的局面。

技术面,午后证券突然发力沪指有突破5日均线的冲动,可惜证券股龙头没有带头,尽管浙商证券盘中涨停,可惜不是龙头,2点左右证券股冲高回落,沪指失守5日、10日均线,后市关注月线、季线和半年线的支撑,还有缺口回补情况。值得注意的是中小创指今天都重回5日、10日均线上方了。现在中小创技术面走势良好,趋势不会发生太大改变,沪指突破区间震荡只是时间的问题。



外资过年放假三天,今天是第二天,在没有外资流入的情况下,A股继续活跃,这两天涨停的股票都不算少,昨天是能源股为代表的题材股起飞,今天是调整几天的科技股重新起航。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那么多次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操作上,昨天说了3000点上不去震荡行情会延续,现在还有个降准预期利好存在,出现回调也是技术面需求,大家不需要过多担心,降准利好最快最末会公布,最迟也应该在下月初。正好缓解新股上市和解禁股带来的压力。这个时候正是抛开大盘做个股的有利时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