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如明天出现回调应当如何应对

昨天告诉大家回调又是一次低吸的机会,今天三大股指全线上涨,题材股继续沸腾,四方精创诚迈科技这些老龙头涨停,还有近期龙头星期六涨停,我昨天是怎么说的龙头不倒坚决不跑机会少不了。坚信阳哥的今天都吃大肉了。狂欢之余我们也不妨停下冷静思考,三大股指飙升,成交量并没有跟上来,明天调整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对大盘要多一份警惕。不过市场赚钱效应还在,这点大家不用担心。

我们看好的题材股还会继续活跃,之前很多投资朋友听到不少知名人士在鼓吹蓝筹股、白马股,对阳哥坚持做题材股的观点持怀疑态度,这点我很能理解,不过赚钱是自己的事情,别不会为你买亏损而买单,作为一个10多年的老股民深知主力的狡猾和小散们的无奈。个人能够做的就是尽人事听天命。

下周中美双方将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在这之前主力可能又会有不少小动作,又是一次风险与机会并存的投资选择,应该如何应对?我还是那句话龙头不倒,坚决不跑机会少不了,大家记住龙头不是永恒的,关键是总会不停有龙头跑出来。

操作上,一方面关注好龙头板块的个股,把握好龙头股逢低吸纳的机会,另一方面低吸价值低估,主力介入明显的中小盘题材股。比如那些龙头股是可以逢低吸纳的,我们的四方精创星期六为什么存在逢低吸纳的机会,并不是所以股票都有这样的机会。哪些存在补涨的潜力股,如何提前介入其上涨的主升浪,欢迎大家跟随阳哥一起布局。在贸易协议之前是绝佳的新一轮布局狂年行情的机会,大家不妨及时关注阳哥的新动态。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