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抓住回调买入的机会

进入1月份以后,中小创指开启了逼空上涨的模式,可是很多投资朋友却始终提心吊胆,每个月都甚至每天都在担心大盘,早在12月初我就叫大家不用担心大盘,要轻大盘重个股,2020年1月以来,北上资金“速度全开”,每个交易日都加仓A股。周一继续开启“买买买”模式,大胆“扫货”A股,全天净流入93.27亿元。今天截止2点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入近33亿,后市要抓住回调买入的机会。

顺势而为很关键,大家都懂这个道理,可惜很多投资朋友不知道的是什么时候才顺势而为,好比现在我跟大家说不要担心大盘,可总是坐立不安,我又说龙头不倒机会少不了,可是很多投资朋友不知道龙头在哪里,更不知道机会在哪里。姚记扑克今天又是涨停的,诚迈科技四方精创星期六这些票今天都是创新高的。

对于真正的龙头股强势股什么时候买都是对的,有人又会说阳哥马后炮,我只能说你根本上就不了解我,也没有关注我多久,或者只看了我一两篇文章。以点概面、以偏论全的论断简直就是害人害己。所以投资是自己对自己负责不是别人对自己负责。

操作上,本周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签订,走势偏向谨慎,加上年关将近,整体行情比较躁动,不过沪指自上周以来多日在3100点上下震荡盘整,构筑平台已经相对稳固,下方支撑越来越强,向上的压力基本上消除,上涨的趋势基本确定只是时间的问题,持股过节基本上已经达成共识。大家还是继续围绕两条主线进行布局为佳。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