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前将迎来一次绝佳买入机会

今天技术面大有一步调整到位的趋势,三大指数齐跌,不过今天北向资金出现净流出超70亿,短线构成一定压力,其次中小创处在高位,有回踩5日10日均线的需求,总之今天沪指基本上一步调整到位,节前准备持币过节的明天是最后一天兑现日,剩下的要不就是逢低买入要不持股过节,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了,2039附近是比较强的支撑位,今天大盘一步调整到位,如果明天大盘进一步诱空可以说是为节前迎来一次绝佳买入机会。

科技股的走势分化在上周五已经讲过,像前面诚迈科技星期六这些股票涨幅都比较大,获利回吐的意愿非常强烈。但是后起之秀则继续体现强烈的上涨欲望,如姚记科技星星科技这些都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票,今大盘调整基金公司以及其它机构抱团也愈加明显,像北京君正晶方科技汇顶科技这些都是机构扎堆的票。我之前跟大家提示的远望谷也逐步取得机构的青睐,底部也是逐步抬高。对科技股的态度我们始终摒弃追涨杀跌,强势股龙头股坚持逢低买入的观点。

医药股新型肺炎人传人疫情牵动人心,高层也紧急作出指示,昨天疫苗、口罩、检测试剂等相关方向,掀起了壮观涨停潮,随着疫情蔓延继续发酵今天继续上演涨停潮,个人认为肺炎疫情并没有到可怕的地步,只要稍加注意就可以避免被传染,没有2002年的SARS非典那么恐怖,所以对于医药股而言,肺炎人传人事件也是医药股爆发的一根导火索,医药股已经出现较长时间的调整,许多个股明显出现估值偏低。除了科技股外大家不妨多多关注医药股的潜在机会。

操作上还有两个交易日就春节了,今天完成了3051.68点缺口的回补,基本上达到了主力布局跨年行情的要求,后市关注3039的支撑位,又是一次越跌越买的机会来了,也许之前你错过2019年12月初2900下方越跌越买的机会,没有关系,现在又有一次越跌越买的机会摆在我们面前。不管你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这都是一次很好的选择。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