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凶狠的洗盘 诱空操作策略

昨天早盘出现V型反转走势,午后在医药股、科技股、金融的共同作用下震荡上扬,沪指收盘上涨12个点,就在绝大多数人认为今天会大涨的时候,股指确选择了低开,沪指开盘3037.95,直接低开在了3039的下方。很多人以为股指到3051就到位了,更不知道我周二选择重点关注3039作为支撑位这个数字从何而来,3039是2019年12月份指数的高点是12月27日走出的高点,也是小时线120天的支撑位,该点位的参考意义非常重要。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点位是2019年12月13日的跳空高开,因为A股市场上有句话叫着逢缺必补,这个是我在12月底1月初提示过的,还有几十个点的空间大家是不是又要恐慌了,实际上没有必要,关键在选择,就好比好看好科技股,很多人觉得科技股涨的太多了,表示不看好,前几天我又说科创板的科技股,很多人又说科创板解禁潮来了,也表示不看好,结果呢,大家不看好的都涨到天上去了,许多科创板解禁股都是在几十万股到几百万股,面对偌大的A股市场好比大海洋里的一滴水,哪怕今天股指大跌科创板的抗跌能力也是最强的。

大家一定要记住我的话,跌破重要支撑位都是诱空行为,否则昨天怎么会出现V型反转,那么今天为什么又直接低开在3039的下方呢,毫无疑问这是主力最狠的诱空 洗盘行为。现在有人选择持股过节,有人选择持币过节。前者表明对后市的看好,选择后者无非是害怕假期外围市场的不确定因素,以及近段时间的肺炎疫情继续恶化。

针对以上两点,A股已经进行了半月之久的调整,现在美股还处于高位,已经做了提前消化的准备,哪怕假期外围市场真有什么不利因素,因为提前消化,后期影响也不会太大。其次是肺炎疫情,据悉源头已经找到,只要控制好了源头最坏时期即将过去,逐步向好的方向发展。再者正如我前面所说医药股调整时间比较长,技术面调整比较充分,肺炎疫情也是医药股上涨的一根导火索,回调反而是布局医药股的恰好时机。

操作上,我觉得大家是选择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我觉得都是可行的,个人而言我会选择持股过节,对我来说绝佳买点已经出现了,阳哥本身看好的国产替代和自主可控题材已经得到市场不断升温。股价节节攀升,这是一个轻大盘重个股的时代,如果我们方向选择错了,哪怕指数涨到天上去可能还是亏钱的。

科技股作为阳哥的投资主线这一点是不会变的,本次回调我会增加一点金融股和医药股方面的布局。大盘始终在我们预期的范围内行走,后期上涨趋势不会改变。我还是维持原来的观点3039下方已经迎来了绝佳买入机会,2950附近是年线和半年接下来就是越跌越买的时候。好的股票也不用等到回补2926的缺口。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