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本次黄金坑的布局机会

两市全天小幅高开高走,随后有所冲高回落,全天保持做多氛围,医药股全面开花,科技、金融等板块全线反弹,市场人气明显好转,沪指最高上涨至2842点,随着股指的连续反弹阻力也越来越大,今天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入25亿,我们看好的星期六金科文化梅开二度。

由此可见外资出手就知有没有,大跌大买与我们普通散户大跌大卖的恐慌情绪形成鲜明的对比。市场经过两天的反弹,也很好的化解了因恐慌情绪带来的风险压力,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一个正常平衡的水平上来。

延续昨天行情两市热点较多,主要集中在流感、特斯拉、在线教育、科创板、新能源汽车等板块,上涨龙头具体分布如下:

流感:联环药业鲁抗医药四环生物、;

特斯拉:模塑科技安洁科技宁德时代

在线教育:会畅通讯金科文化三爱富

疫情或许已经到了后半阶段,流感板块仍然延续强势,板块龙头联环药业8连板、鲁抗医药四环生物双双走出放量7连板,在新增病例数量未出现明显减少的大背景,前排人气龙头仍有博弈的博弈的空间,风格激进的投资者可适当保持关注。

技术面,股指昨天开始止跌反弹,连续两天的反弹,上攻的压力逐渐增大,短线做多动能依旧还在,上方关注2858、2880的压力,下方支撑2800、2760、2733.上方压力需要一步一步的攻克,支撑位也会为我们提供中线布局的机会。

操作上,本轮下跌沪指最低2685点,相比2019年1月9日的2440点,仅相差10%左右的空间,大盘几乎重回1年前的水平,注意连续反弹之后回调的压力以及回调后黄金坑的布局机会,对科技股而言,回调后的价值凸显,买入的依据会更加充足。医药股可能会迎来“抗新冠神药”的到来。有利于医药股的创新发展近期内值得继续关注。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