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种业股全线涨停 三方面把握科技股

种业股全线涨停 三方面把握科技股

周一开门红,早盘外资净流出17亿左右,午后又出现回流,截止收盘外资净流出3.83亿。说明高抛低吸的意愿比较强烈。

自上周一大盘反弹以来,股指连续多日震荡上扬,今天也不例外,所以那些期待大盘反弹后出现大幅调整的想法不现实,但是个股出现大幅调整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例如医药股在上周连续爆炒后,资金出逃的意愿强烈,导致抗流感、口罩等疫情概念股大幅杀跌,该板块我在上周三已经提示大家追高有风险,今天多数地区已经开始复工,可能一些劳动密集行的工种还需要继续等待复工通知。

现在市场复工后的首个交易日股指也实现了开门红,特别是“一号文件”公布以后,农业股整体表现抢眼,种业股全线涨停。估计农业股本周会有一波不错的表现。在农业股的带动下化肥农药股受益有望迎来上涨。像化肥股长青股份史丹利已经率先涨停,短线可关注下000553安道麦A

科技股方面今天互联网、芯片、无线耳机等相关科技股出现回调,不过特斯拉概念股持续走强,科技股反复活跃在未来都是一种常态。这种要从三方面出手,一是以芯片、半导体受主的国产替代、自主可控为出发点;二是5G为首的通信、互联网、软件等科技股。三是新能源科技股,如特斯拉概念、充电桩、锂电池等。

技术面中小创早已经回补缺口,只剩下沪指还在拖拖拉拉,今天沪指收盘2890点,离回补缺口3061点紧差71个点。股指这波反弹行情只有沪指互补了缺口才可能会出现较大的调整。

操作上,大盘暂时风险不大,投资者可耐心持有潜力股,如果大盘出现快速拉升或者回补缺口附近在进行减仓以及调仓换股的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