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迎来一根中阳线

准备迎来一根中阳线

周二大盘延续反弹,沪指七连阳,有七必有八,看来明天8连阳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技术面沪深指数齐涨,创业板指微跌,沪指收复10均线,年线与半年线重叠对短期构成较大的压力,和跳空缺口2955附近形成短期的双重压力。小时线看2866、2887够成短线支撑。如下图:上涨放量回调缩量,表明继续上涨的概率比较大,未来2天大盘回补缺口和重回年底的可能性比较大,不排除会来一根中阳快速回补缺口的可能性。



从今天的盘面看,概念炒作逐渐回归理性,疫情概念股连续3日调整,龙头股联环药业今天守住了5日均线,还是有希望带领医药再次走强的。大家还可关注永安药业。短期来看抗流感、口罩等概念股业绩还是会延续提升,但是长期价值主要还是要看疫情过后这些公司是否还有较大的盈利增长,总之对这些短期概念股和突发概念股的炒作追高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容易造成暴涨暴跌,包括种业股昨天全线涨停,今天全线调整,像这样一天游行情还是要多加注意。

综上所述,科技股的延续性还是要远远强势其它股票,如我们熟悉的诚迈科技晶方科技四方精创姚记科技三安光电等,很好的规避了市场和其它个股出现的暴涨暴跌现象,所以在接下来的选股中阳哥还是秉承我们一贯的原则,看好处于低位以及被错杀的成长性良好的科技潜力股。现在处于高位的个股成长性良好的科技股我们还是继续看好,不过连续上涨后总会出现高处不胜寒的时候,因此不适合继续加码,适当减仓高抛低吸会更安全。

交易上,今天早盘虽然种业股、蓝筹股表现突出,但随着市场的逐步演变,和资金的喜好,截止收盘从涨停板的股票看最终还是被科技股霸屏。调整到位的消费电子、无线耳机率先反弹,进接着苹果概念、小米概念、5G、华为概念股都表现不俗。目前5G、氢能源、通信等行业都调整比较充分,未来也会有更多的投资机会出现。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