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头光脚”中阳线现反转信号

周一A股市场大涨,近200只票涨停,板块方面航空、通信设备、仓储物流等涨幅居前,科技股整体活跃,芯片、半导体降温,上周提示的5G、华为概念、区块链等掀起涨停潮。其它题材股表现不错的有种业、乡村振兴、国防军工等。疫情好转加上市场再融资新规威力初显,迎来了其乐融融的一天,我们更好的期待是反弹转变成反转。



技术面,今天行情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是以中小创为首的科技股持续上涨,早盘沪指回补缺口后,午后资源、金融等蓝筹股空中加油,快速突破年线和半年线压力位,上周四、周五的回踩正是为了突破压力位做准备。全天走出了一根光头光脚中阳线,看来是为明天收复3000点做好了足够的准备。

回顾春节过后到目前,收获颇丰,金科文化4个板,四方精创1个板,安道麦A今天收获一个板,中线股方晶科技、远望谷三安光电,涨幅均超10%,表现最差就是上周10元附近提示的永安药业,目前微涨,当是抗击疫情,支持湖北企业。关键是阳哥一只强调重仓科技股,其它可参与可不参与,参与也是小资金,哪怕补涨也没有影响。



操作上。市场如果能够迎来一波反转行情,那么现在的点位也只是开始而已,目前的走势还是非常符合反转的特点,首先是进行技术面修复,随后大刀阔斧前行,突破所有压力位。如果上涨后出现的回调是高位震荡,没有出现向下破位的情况,阳哥认证这就是反转,可以放心大胆操作,持股待涨,如果出现高位调整突然破位就要注意仓位控制。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