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牛市第二波行情

今天两市涨停个股超100家,A股市场热情高涨继续。截止收盘,两市成交额已连续三天突破1万亿元,沪指今天最高上冲3058点,全天主要在3030-3050区间震荡,这是符合我们预期的。成交量连续放大,大家对疫情后的经济形势必然更加坚定信心,个人认为牛市第二波将就此展开,牛市的特征就是每次回调都是买入的机会,自年前我多次提示2800下方都是买入的机会以来,每次提示每次都兑现了。

据统计,A股历史上沪指共有46次站上3000点。但此次有些与众不同,即在突破3000点的同时,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额也突破了1万亿元。此前,这一情形仅在2019年3月4日发生过一次。如将站上3000点当日沪深两市成交额“门槛”设在9000亿元,则此类“带量突破”共发生过5次。这次的量更较充足。

从历史行情看,“带量突破”3000点后,市场短线可能会出现震荡整固,但中期乃至长期的强劲态势大多得到延续。反弹变成反转已经成为事实,反转后的第一目标上半年我们可以看到3288点。很可能在MSCI第三次扩容的时候就会实现。第二目标在年中或者下半年看到3500左右。



华为全新升级折叠手机下周一发布,近期华为概念股表现也是非常火爆,上周我提示大家要关注华为、5G是非常及时的。这次升级有几大亮点值得大家去关注,可以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着手,硬件主要看好折叠屏、芯片、金属材料供应商。软软方面是应用和交互问题的升级,我日常中熟悉的软件办公、网络游戏等。

操作方面科技股还是我们布局的主线,芯片、半导体自主可能国产替代的重心,另外继续围绕5G、华为概念以及新能源、特斯拉等进行布局,后市注意硬科技股向软科技股转化的机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