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明天两大布局机会

抓住明天两大布局机会

周四大盘小幅上涨,在政策利好刺激下,让不少恐慌的投资得到了抚慰,监管层对现在A股市场摆明的重视,不过作为投资者我想我们应该要有自己的基本判断,前天我在文中就提到3000之下应该是贪婪还是恐慌,我非常坦白的告诉大家要贪婪。我们熟悉的金科文化回调就是买入最好的教课书。今天盘中提示的几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冰川网络最高是涨停的。

昨日,科技股重挫,半导体、芯片等多股出现大跌以及跌停,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今天没有出现惯性杀跌,但部分高位科技股继续杀跌的空间还比较大,对于大幅杀跌的个股后期一旦风格转换完成可能需要一两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的调整才能够到位。我在前几天也强调从硬科技逐步向软科技布局的过度,今天软件及软件服务的个股有不错的表现,如荣科科技方直科技东方国信等强势涨停,冰川网络用友网络东华软件等涨超8%。

正当中国疫情拐点出现的时候,其它多国突然出现爆发式增长,引发全球股市大跌,当然有些国家的指数本就在山顶上,迟早都会大跌,由于疫情蔓延全球口罩概念再次站上风口,据2月25日美国卫生部长听证会上介绍,目前战略储备只有3000万个口罩,但医护人员的口罩需求为3亿个,也就是说美国口罩缺口达到2.7亿个,相当于需求十倍的量。而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口罩生产和出口国,年产量占全世界的50%,每天最大产能有望达到2000多万只,或许中国生产的口罩可以为美国填补缺口,口罩概念尚荣医疗道恩股份今天强势涨停。个人建议关注今天跌停的奥美医药,公司拥有较好的出口渠道,业绩稳定增长,逢低可关注。

操作上,继续科技股操作为主,风格转换后科技牛行情还会继续,科技股的全体行机会在哪里我前面多次强调,我们现在要回避的是涨幅过大,估值过高的这类科技股,没有调整到位前千万碰,接下来有两大布局机会,一是市场风格转换,需要重新调整仓位,快速帅选热点板块个股,前期滞涨,年报业绩预增、估值偏低符合我们投资主题的科技股。二是大盘经过快速杀跌,连续今天在支撑位置震荡后,也迎来了中线布局的机会。喜欢做中长线的投资者回调可继续加码,迎接趋势性行情的到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