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不确定性作怪A股惨遭杀跌

在美期指跌停的恐慌下下,今天A股全线杀跌,尽管上个周末,好消息不断,例如中国央行降准+美联储降息至0利率时代。在全球市场较弱的情况下,许多利好都会显得苍白无力,不过A股还有杀手锏没有出来,所以大家都在等,也是大盘大跌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大家对利好的预期目前来说只实现了一半,这一半在上周五市场已经提前反应,那么还有一半才是最为关键的。对于这点我们静观其变就是了,今天大盘杀跌,对于中线布局的个股影响有限。回调也提供了更多可供买入的机会,我在2019年11月份提示的中线股沪宁股份这几天逆势大涨进入主升浪。上涨空间已超50%,这次大盘杀跌,无疑有是一次中线布局潜力股的机会。短线方面因外围股市的不确定性因素无疑加剧市场的大幅震荡,交易节奏也异常的快,要不断通过高抛低吸和T+0的操作降低交易成本。

操作上,近期市场的大涨大跌变成了司空见惯的行为,只要大家按照阳哥说的去做,低吸高抛为主,越跌越买,大跌大买,逢高减仓越涨越卖的操作策略就不会遇到太大的风险,还能够很好的避免追涨杀跌带带来不必要的风险。

当下主要是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在作怪,加之A股市场的风格转换还没有形成,我们对新基建+金融的总体思路没有概念,仍需要耐心等待。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文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