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逐渐被磨灭积极信号已出现?

又是一天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行情,昨晚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中长阳反弹,带动A股直接高开冲高,但中小创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受阻,午后农业股再度发力,奈何权重太小,在整体低迷的行情下显得太鸡肋。最终选择继续震荡调整,不过在农业板块领涨的带动下,食品饮料跟随走强,这或许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成交量方面随着大盘的调整一缩再缩,大有一种地量见地价的趋势,目前大家最为担心的还是疫情的影响,我觉得大家现在没有必要再继续扩大疫情的影响力,可能境外疫情峰值还没有到来,但是各个国家已经都在采取积极的措施,而我国已经到了尾声,也做好的境外疫情输入的防控工作,二次爆发的可能性不大。A股市场的股指已经来到一个非常安全的区域内。投资机会要远远大于风险。

从今天市场走势来看防御品种的个股表现比较活跃,农业、食品饮料与酿酒板块表现最为抢眼,这些板块的个股年报、季报业绩都是比较确定。上周五提示的通光线缆今天再次冲高9个多点,可惜没能够完成高举高打的任务,主要是题材股与概念股也在集体复苏之中,防御品种的上涨无法激活市场的做多热情,加上权重股分化严重,指数无所建树,中国石油再创历史新低,今天盘中最低4.6元。曾被誉为最为赚钱的企业,一路止跌补涨,简直就是无底洞,喜欢权重蓝筹股的投资朋友一定要多留个心眼,要不坑你没商量,站在48元山顶上的投资者解套遥遥无期。

操作方面,今天在农业板块的领涨下,带动了食品饮料的走强,市场还需要一个主题投资的出现才能够激发出赚钱效应。不过随着成交量的一度萎缩,部分个股已经显示出跌无可跌的境地。股指在2750点一线连续震荡了一周,多头再等待,空头逐步被磨灭。接下下股指想要企稳,现在必然需要不断的磨底。所以接下来大家主要的任务精选个股,逢低买入,短线机会逐步显现,只要赚钱效应上来,哪怕大盘继续跌个股也会逆势走强。这个阶段大家一定要轻大盘重个股。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文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