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十字星”增强个股活跃度

在金融委重磅定调下,A股可能没有大家预想的那么嗨!加上美股大涨的前提下表现比较内敛,不过在RCS概念股涨停潮下,还是保持了活跃度和赚钱效应,带动了5G应用行业的走强,比如游戏、在线教育等。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沪深两市都以上涨“十字星”报收,创业板指盘中一度站上2000点大关。行业板块多数收涨。

技术面,沪指十字星收盘,均线5日线上穿月线,成交量萎缩,形成缩量整理的十字星K线图,后市放量上涨的概率比较大,中小创在年线半年线形成了有力的支撑,明天测试季线压力,明天又到周末时间,我觉得更大压力并非技术面、基本面等压力,而是投资者自身的心理压力。MACD形成金叉后,红柱在不断拉长,反弹行情还没有那么快结束。我想近期如果没有什么大的利空影响,股指应该会一路震荡上扬触摸年线和半年线压力之后才会出现比较大的调整。在此之前对主线投资个股的影响不会太大,继续挖掘个股机会,大家不用太在意大盘走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文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