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重拾升势静待突破

三大股指全线拉红,个股活跃度逐步抬升,当下受疫情影响,资金主要“抱团”取暖,局部性行情为主,并且股价也是高举高打,许多估值偏低,股价低、业绩成长性良好的个股还有待资金释放后介入,从而打开结构性的牛市行情。万事俱备现在就等成交量放大。

事实上我们正在迎接A股市场从未有过的开放性红利,这会使得核心资产加速布局相关龙头企业,主要看好两个方向,一是消费、金融等蓝筹白马股、二是国产替代和新基建等产业链。

无独有偶,网红经济继续发酵,瓜子二手车广告“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正在被C2M概念所取代,直播带货网红薇娅带货带到A股,一份协议催生梦洁股份2涨停,网红风口又迎新机遇,大数据技术的基础上,让厂商入驻平台,在平台上消费者就可以满足需求,将取代大部分中间商,制造商的利润将会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价格也将会降低。有望带动网红经济在上一个新台阶,御家汇壹网壹创等走强,我之前提示的蓝色光标就有网红经济概,不妨继续关注,还有南极电商也可以关注。

技术面,今日沪指重新的站上5日线上方重拾升势,北上资金也再度流入,大盘目前还是在处于蓄势当中,成交量放大就是大盘突破的时候,相信半年线和年线都会一举突破,操作上可以增至半成仓位,逢低继续看科技股及消费类白马股。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文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