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迎大事件看好科技股

周五截止收盘,A股三大股指早盘呈现V型态势,盘初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高开,却未能持续支撑股指,三大股指高开后走低,加速回落并翻绿,好在后来在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股拉升,促使股指企稳回升。午后由于成交量没有跟上来,酿酒、工程机械板块反弹乏力,致使短线指标RSI、KDJ指标等一度出现钝化。好在热钱抱团科技股,维持了相应的活跃度。

总体来说科技股继续发酵保持了市场的活跃度,在当前A股热点分散,板块轮动加剧背景之下,隐藏了可能的投资机会,迷路的投资者要赶紧回到我们的主题投资上来,国产替代可谓是刻不容缓,今天芯片表现不俗,无论是主板还是科创板都可圈可点,后市依旧会保持较好的上升趋势,周日又将迎来“世界电信日”本次会议将展望未来十年,具有划时代意义,5G扮演的重要角色,对区块链、新基建等同样意义重大。操作上,当前我们继续围绕主题投资进行积极布局,仓位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文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