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格局形成

蓝筹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格局形成

周二三大股指齐涨,中小创的牛市行情已经非常像样了,现在只剩沪指打开牛市的窗口,从全球视角看A股,已经具备了无与伦比的吸引力。之所以沪指迟迟没有打开牛市的窗口主要还是受疫情干扰,中小创因为船小好掉头,早已经喜出外望。特别是科技股全面发力,医药、证券等白马股、蓝筹股的配合形成我昨天跟大家说的联动效应,银行股午后异动,让原本回落的股指重新收复,蓝筹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格局逐渐打开。牛市特征显著,离全面牛开启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操作上,选好潜力股耐心持股待涨,切忌追涨杀跌,今天中小创均上涨超2.5%,走出了中阳K线图,前面是进三退二,后市继续震荡上扬的走势不会发生太大改变,前面3、4月份走出了底部行情,5、6月份构建了多头趋势,7、8月份应该是很好的翻身机会。上涨容易下跌难的右侧交易机会来了,逢低布局仓位可以逐步增加,实际上看了实盘的投资朋友都知道我在6月初基本上就已经满仓操作。

政策、行业指向热点:

昨天提示假期利好的两大行业光伏产业、跨境电商,今天继续走强,此外、芯片、免税、互联网等再迎利好。

光伏概念、补贴规模超预期叠加技术迭代红利。四季度或成为最旺季节:概念股北玻股份(002613)、金晶科技(600586);

跨境电商、2020年,疫情几乎改变了所有产业,疫情的发酵,却推动了部分跨境电商企业的发展。有快时尚品牌称,5-6两个月业绩超过了去年黑五时期。跨境电商迎来了新的一波发展。广东三海关7月1日起开展跨境电商B2B出口试点,跨境电商在迎利好开启第二春。概念股:中国中免(601888)、跨境通(002640)、天泽信息(300209);

海南离岛免税取消多项限制、免税业将迎升级扩容:概念股:凯撒旅业(000796)、格力地产(600185);

芯片!概念股:斯达半导(603290)、瑞芯微(603893)、北方华创(002371)、三安光电(600703)、深科技(000021)等。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文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