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放量长阳牛气冲天

周一沪指长阳上涨,久旱逢甘雨,一个字“爽”,大盘上涨5.71%,成交量突破1.5万亿,A股市值上升到10万亿美元,直接将A股顶上牛市的风口浪尖,丝毫没有任何反驳的理由。面对突如其来的反转,任何表达都显得苍白无力,就一个字“干”。

自6月8日我在微博上明确“真牛”来后,就为最后一个黄金坑埋下了伏笔,7月2日就是反弹变反转最为关键的一天,直接将“慢牛”变成了“疯牛”,打了个空头措手不及,许多大V早已喊减仓,踏空,打脸在所难免。只有满仓操作才对得起这波行情,周期股大涨,消费白马股涨不停,科技股发力就是这波行情的真实写照,这也是我反复强调的投资思路。

现在第一道开胃菜已经上了,接下来的操作已经显得尤为重要,很大程度上来说,这波行情的收益如何直接会影响到你以后的收益情况,如果这波行情我们跑赢了大盘,接下来跑赢大概的概率更大,反之,可能继续落后于大盘。如若想跑赢大盘追涨杀跌不可取,提前布局是关键,持股待涨是重点,捕捉龙头股是能力。

这波行情的起点应该是端午节后,假期跟大家说的2个行业利好是导火索,分别是光伏概念和跨境电商,感觉就像特指曙光初现跨牛市行情到了一样,这两个热点也延续了2周,之后证券股发力上涨了1周,今天大金融集体爆发,科技股尾随,直接引爆大A股。

牛市行情的先行者,光伏、跨境电商、免税概念,中国中免王府井、就是榜样,如何追谁和复制榜样的力量很关键,中国中免是一只趋势牛,长期保持较高成交量和换手率,王府井领涨牛,主力操盘犀利,高位接力果断。跨境电商出了龙头中国中免就是星徽精密,截止今天7连板,能够介入的机会不太多,另一个有点意思的是跨境通,今天的反包阳线也是涨停板敢死队的最爱,量价的配合表明还有上涨的潜力。还有一个今天启动的小商品城后市逢低也值得关注。

证券股今天有25只涨停,中信建投是一只趋势龙,我一直比较看好,该股从18年10月份开始启动,当时股价仅5元多,今天涨停价52.47元,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就将诞生一直2年10倍大牛股。领涨牛是光大证券,短短10个交易就翻了一倍多,次新牛中泰证券今天一字板,已经连续三连板。

大金融板块,除了证券外,今天银行和保险也都开启了涨停潮,主要还是证券股涨的太厉害了,许多没有追涨意愿的资金,只能寻找补涨的机会,银行、保险自然就成为了下手的对象,关注度比较高的银行股和保险股分别有张家港行老妖股、光大银行主要是和光大证券对应,保险股是西水股份中国人寿

金融股只是开胃菜而已,重头戏还是科技股,后市有多牛就的看科技股的表现,今天5G、芯片也开始新一轮的预热,科创板的沪硅产业、中微公司等表现不错,龙头企业紫光国微长电科技北方华创等创新高。总之牛市已经到了,后面如何发挥就看我们自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