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反弹 医药股狂欢

我们期待的中长阳线昨天没有出现,今天也算是迟来的爱。成交量勉强站上1万亿,北向资金净买入超100亿,家用电器、半导体、医药、证券涨幅居前,最为狂欢的当属医药股。

医药牛来了,今天超20只医药股涨停,西藏药业2个月时间上涨达4倍,海利生物短期上涨翻倍,智飞生物本月上涨近80%。复星医药康泰生物天坛生物等走势也很漂亮,个人多个账户中线持有医药股收益也都不错。5月份看好的正川股份当时也就20元出头,今天最高达80元,再创新高,医药股狂欢行情没那么快结束,短期内还会延续表现。大家可留意低位补涨潜力股。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有一个思维,特别是过惯了熊市生活,一旦大盘出现稍微大一点的下跌就害怕,甚至有恐慌杀跌的冲动,当出现止跌反弹信号的时候又不敢相信;当反弹越发明确后心里开始躁动,当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开启了疯狂模式,大家忍不住了,一把梭哈进去,运气好喝点汤,稍有不慎就是高位被套!

今天大盘中阳拉起,前两天我叫大家扫货,相信没有几个人有这样的冲动,现在大盘大涨了,肯定后悔不已,恨不得现在马上一把梭哈。在微博、头条里盘中已经跟大家说过,现在主力处于吸筹阶段,还不会发动连续的上涨行情,监管层也不会允许疯牛行情。现在的指数就是试探性上涨,今天的缩量上涨也说明牛市基础的牢靠性。

操作上,继续维持高抛低吸的操作策略,大盘上探3300点后注意逢高减仓。医药、食品、酿酒、家居用品等中线收益正在逐步兑现,周期性明显的蓝筹股也迎来了阶段性操作机会。机构抱团取暖的意愿开始降低,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赚钱的机会,如果你他不准节奏,不会选股,不妨关注老阳,强烈建议您锁定每天大盘解读,操作策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文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