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正在做深蹲起涨势

周四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沪指在券商股的发力下,红盘报收,创业板指回踩10日线支撑止跌,反弹力度有限,截止收盘跌45.87点,下跌1.60%。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尾盘打板,并未封住涨停板,说明还在试探上方成交密集区的压力。从尾盘的拉升来看还是比较轻松的,后面如果再拉上银行、保险共同发力突破前高简直是轻而易举。

技术面,沪指两阳夹一阴,上周四的阴线也是夹在两阳之间,阳线多、阴线少,也表明上涨概率大,K线上看,目前正在做起蹲的动作,昨天来了下浅蹲,今天早盘通过医药股杀跌做了下深蹲,午后在券商股发力下完成了一波深蹲起跳式的V型反弹行情。但是没有跳出去,除非明天高开高走,否则可能还要蹲下重新起跳。创业板指留意10日均线支撑。



操作方面,抓住防御(军工、医药、农业)、科技(芯片、数字货币、软件)、周期(金融、有色、航空等)三条投资主线操作,昨天说了W形态的洗盘,每次W底的时候都是买入的机会,现在W完之后搞深蹲动作,我们只要把握每次深蹲的机会就好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文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