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宽幅震荡后关注中线买点

周三大盘全线下跌现宽幅震荡,昨天沪指高台跳水,今天惯性下杀,创业板指5连阴,创业板指经历上涨第5浪后,技术图形构成了一个小M头后,投资情绪得到较为充分宣泄,后市调整有望放缓,但是继续向60日均线2460,以及前高2293寻求支撑的可能性比较大,创业板连续下杀后,沪指最终放弃进攻,昨天承压跳水,今天最低跌至3263,弱于我之前强调的二道防线3280,因此后市很可能跟随创业板指下探60日均线支撑。大盘连续杀跌后有反弹的需要,短线注意反弹逢高减仓。



市场热点迅速降温,早盘强势的农业股冲高回落,军工板块冰火两重天,补涨龙中国核建3连板,龙头股光启技术北斗星通双双跌停。科技龙君正集团今天反包没有成功,尾盘拉涨停板后快速跳水,这是短线出货的节奏。午后大盘虽然出现止跌企稳,可惜没有强势品种引领,大盘最终没有出现明显的回升态势。后市还是要继续关注止跌反弹的信号和领涨市场的热点板块出现。

操作上,我们可以先探讨下大盘调整的大概时间周期和空间,然后来定义中线级别的波段买点,老阳前面文章反复提示了疯牛后进入调整(洗盘)周期大概需要2-3个月,7月13日到今天刚好过去1个月,时间上还早,技术面需要回踩20日、30日、60日均线支撑,现在就等回踩60日均线。波动区间在3150-3450之间,7月的两次止跌都是在3180附近。

综上所述:创业板指目前正在经历大级别调整,主板同样也会承压。中短线操作不适合太重仓位,个人浅见只有等技术面调整到位市场风险充分释放后才是加大仓位猛干的最佳时机。中长线投资买点沪指在(3180/3100缺口附近)。创业板指在(2460/2293)。短线继续以中等仓位高抛低吸为主。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文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