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倍潜力 价值大白马

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创业板注册制次新股、科创板大涨,看来风格转换即将进入尾声,消费白马逐步向最新科技股倾斜。

昨天券商股异动、今天分时线突然拉起,科技股活跃度一天好过一天,今天光刻机、第三代半导体、PCB,注册制次新股涨幅居前,很多人对投资业绩和题材不知道选哪个好,主要是业绩进入大家的视野不高,题材股往往是一针见血,上演的都是暴走行情。业绩稳步增长的股票反而表现不佳,入不了大家的法眼,暴涨的题材股留给大部分投资者的都是一地鸡毛,最终的结果往往让大家很尴尬,曾经的你看不起,往后你又高攀不起。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比亚迪比亚迪的成长应该从巴菲特投资开始算起,巴菲特入股后没多久就在A股市场上市了,在A股上市近10年股价从18元涨到现在的115元,新能源汽车早在4月份阳哥就叫大家重点留意,当时比亚迪股价还不到60元。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成就一只新的十倍牛股。

比亚迪拥有新能源汽车完整产业链,进入9月份以来资金不断涌入一举突破前期高位,上升态势明显,有特斯拉做铺垫,结合欧美日车企的发展,比亚迪目前品牌效应不断提升,车型满足广大个人乘车需求,有望成为A股价值大白马。

结合国际市场新能源汽车发展,国内新能源还有较大空间和市场机遇,成为国内市值最大的汽车龙头仅仅是个开始,龙头价值会不断挖掘,未来可期!比亚迪未来策略除了电池、新能源汽车,还在大力发展半导体与芯片、智能交通轨道、5G手机部件、医用防护罩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