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放量上涨下周再接再厉

周五截止收盘,三大股指齐涨,沪指大涨2.07%,一鼓作气拿下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压力,获得四线共振,一阳改三观的格局,回到了我们期待多日的60天线上方形成多头趋势。昨天阳哥提示大家两大异动,分别是券商和科技,今天早盘再次告诉大家留给我们考虑的时间不多了,可能让很多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午后分时级别已经进入狂拉模式,截止收盘沪指收在全天最高点。


早在周二我就明确告诉大家耐心等待大盘放量站上60日均线,这是多空分水岭,周三周四的回调相比上周四的诱空意愿明显收敛许多,今天早盘大盘也进行了最后的洗盘,随后在北向聪明资金的不断加仓下沪指一路震荡上扬,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入122亿。毫无疑问,今天行情的爆发为下周行情带来想象空间,如周末不发生意外利空的影响下,下周继续上涨可期,股指也有望重回3400点。连续多日绷紧的神经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感谢大家的关注与点赞。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文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