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倒V”走势行情结束了吗?

今天大盘走了一个倒V走势行情,成交量连续2天萎缩,上涨的板块不多,只有医疗保健、证券、日用化工,大部分以调整为主。领跌的是有色、船舶、化工、航空等蓝筹板块。对个股杀伤力不大,说明这是主力主动回撤,进攻改防御导致的午后跳水行情。结合北向资金净流出在20亿左右也说明资金并非出逃。只是全球金融市场出现普跌被动采取防守姿态。

为打消投资者的顾虑,各大机构也纷纷发表对后世的看法,国海证券表示随着中国供给侧改革红利释放,指数有望加速上行,上证指数年内有望冲击4000点。 国泰君安也指出,盈利上行支持A股市场震荡上行格局,期间若因中美等不确定因素对指数产生冲击,应当珍惜震荡中的每次回调机会,布局十月金秋。

我在早盘也明确告诉大家券商股领涨往往是行情的开始,过程可能会多变、会反复,赚钱效应也不明显,如果方向错了可能赚钱就与自己无关。大盘回调才能更好的检验我们手中的个股是否具备在下一波行情中能够跑赢大盘,谁在裸泳一清二楚。该买的就买该换就换。这就是为什么这两天调整,券商始终保持向上的格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文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