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阴收盘5分钟出现底背离

天气转凉,A股降至冰点,截止收盘两市除开新股,涨停家数仅有10家,5个点以上的不足40家,所有行业板块无一上涨。昨天爆发的光伏、多晶硅、次新股等全线走弱,跌幅居前。金融股成避风港。

对于今天的下跌我们都有所准备和预期,因为晚间美股大跌引发市场恐慌,A股难免担忧早盘直接低开,随着早盘北向资金净流出超50亿,沪指也下探我昨天给出的3248点支撑,北向资金一旦净流出超50亿大盘就容易出现中阴或者中长阴,所以午后继续下探阳哥给出的第二支撑3220点,最终收盘收于3223.18点。

技术上,大盘中阴收盘,明天惯性下探是大概率,但是我们注意到5分钟MACD出现底背离,只要大盘继续下探回到箱体震荡低点3175附近,30分钟和小时图就会同时出现底背离。从而引发反弹行情,回顾过去10年数据分析,除了18年外其余都是节前怎么跌回去的,节后就这么涨回来。如果有被套的不妨扛过节后再说,没有必要去做无谓的杀跌。

一般来说节前5个交易日下跌为主,剩余的交易日上涨的空间也不会太大,同理下跌空间也不会太大,意味跌破箱体的概率不大,即使有也是假摔。现在离假期还有4个交易日,今年国庆和中秋节重叠,假期也比较强,外围不确定性因素也比较多,所以有种主力提前进入假日模式的感觉。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注明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文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