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四前大盘开始反攻,目标3200点
 中国中期,游资不是一般游资,全部是期货市场浸淫多年的期货高手,其用期货操作手法来操作中国中期。旗下国际期货连续六年蝉联内地期货公司代理成交量和成交额双冠王,为期货界第一品牌。在股指期货未推出前,其炒作还将潮起潮落。
界龙实业:消息刺激导致周五涨停,上海私募每天在里面对到来对倒去,还时不时的冲锋下,搞搞短差。重点监控。半年来因为迪士尼已经说不清有多少个涨停了,上海的私募据说将其看成30年一遇的机会。奥运太近,世博太远,迪士尼刚好承前启后。还会涨,股性活了。周五主力非常犹豫,先是千万封单,之后又撤封单。短线上虽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中长线来看,期间将会源源不断的素材供游资炒作。媒体报道说在上海私募的内部聚会上,有大佬直言不讳的说迪士尼对整个上海都是大利好。同类型的股票是600620天宬股份和陆家嘴,不过表现差点。主力资金还是在界龙上。
 600311荣华,主力的操盘手法典型私募。主力很强悍凶悍,小散很怕很恐慌。在最近30个交易日这么窄幅波动的空间里,已走出了三波,华丽三弄,呵呵。看600311盘面,会终生受益,很多理论在这里碰撞。做一次荣华,相当于做一百只股。311操作思路相当不赖,体现了敢死队的操作思路,很多技术形态用逆向思维观察,收获不小。自从攀上了金矿,就注定了他的非凡。这是一场赌局,很明显游资看好311的题材,也由于311的几个证正在办理之中,从而游资把公司公告利用得淋漓尽致,并接力炒作成为一个典型战例。
很多人都看好下周开始的奥运反弹行情,中旬经济会议也要召开,为下半年的宏观改变调子。既然都一致看好万众期待,主力游资也不敢太极端的逆反着来,下周可以进入赌局,但是别对奥运行情期待太大,走一步看一步是唯一的办法和处理方式。反弹高度可能超过我们的预期,也可能嘎然而止,一切皆有可能。
下周的攻击对象,激进的可以重点监控奥运,但一定要见好就收,北京旅游亏损,放弃!首旅股份业绩预减,放弃!国旅联合业绩预减,放弃!北京城建盘子太大,主力很肉,放弃!西单,中青旅,中体,北巴传媒,中视传媒尚可。
重点攻击对象从安全角度来说,应该是煤炭。最近的反弹,煤炭基本上处于补跌,大部分没有涨超过15%,特别是平煤天安。这个行业普遍业绩预增100%以上,业绩预告在下周也会陆续的进行预增百分比的提示。
方大炭素600516基本面也不错,大家可以研究下,不赞成现在买这个票,涨太高了,万一主力不想往上做,那也花时间熬。公司现在两条腿走路,一个是炭素产品,在一个就是热门概念铁矿石。炭素产品持续上涨,方大占有率全国第一。炭和石墨是基本原料,未来几年石墨电极将继续稳步上涨。
再来看看他的业绩情况,07年重组后每股收益0.25,08年一季度0.12,半年报预增500%,净利润2亿多。石墨涨价,铁矿石涨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