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为什么会暴跌

   昨天中央2台经济半小时报道的很多深圳人开始还不起贷款或者不愿意还了,说明了银行和地产可能存在的呆坏账风险及房价铁定调整问题,所以今天银行和地产全线暴跌并不奇怪,基金每天都看宏观央视的。央视是怕万一出问题,所以提前预警,当然了,情况还没有那坏,国家也不是傻子,最近肯定在想办法。
呆坏账应该不会席卷全国,但是房价步入调整是铁板的了,所以近期地产和金融,我认为在近期都不要碰了,不是说不好,只是说有很多更好的品种,没必要买不确定的东西。
消费,医药就比他们强,至少安全性能好点。上海莱士,002107袄华医药(短期涨太大了,等熊市末端)等等,还有很多。你万一想买股,那就买确定的,买几十年人民还需要的。
今天种子002041业绩涨停,600354敦煌今天又是比丰乐种业涨得多,不出意外,敦煌要么是业绩大增,要么是有公告,不然这半个月走势不会这么稳打稳扎的,根基好牢靠,完全不是游资所为。
明后天最后一跌,最后吓人后,就可以准备子弹进场开始反攻了。今天是15号,冲的高度还真应该谨慎对待,冲太高了,基民看减少损失了肯定会纷纷赎回,走一步看一步。还是那句话,自己去决定自己的路。我不一定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