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动动脑,想一想

今天19。17进了点655,短期走势只有天知道,小赌怡情——愿赌服输。


长期看,一二大股东才是真正的庄家,截止一季报,一二大股东手里有流通股5900万,大股东还有3800万09年6月流通,二股东多少我忘了,懒得查了。合计应该超过一亿股。


一二股东手里还有很多筹码,但是前期进去的基金太多了,那个什么金矿是大股东手里的一张牌,现在的情况是基金多,市场不好,大小非的流通受限制。大股东不会轻易打出这张金牌的,否则拉高只会给基金抬轿子。大家也看到了,基金根本不是来长期投资的。


一二股东为什么现在不急于套现呢,因为他们对自己的股价有底,有业绩支撑,后面还有世博会,还有金矿注入题材,他们不怕股价上不去。一切只是等时机。


655现在的基本面没问题。07年投资证券的收益是1.6亿,就算今年颗粒无收,但其他业绩不受影响,每股收益不会低于8毛钱,股票值多少钱自己算了。


655的现金流也没问题,商业公司属于现金牛型的,还有一点,上海锦江持有913万股,锦江集团可是个大财团啊,呵呵。


现在把基金洗出去是好事,大家知道基金是不做庄的,他们进去只等别人抬轿子。基金就是绊脚石,


所以呢,最后的结论是长线会很牛很牛,不知道有多牛。短线不确定性很大,如果有游资进就会炒一把,没游资就难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