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淡

大盘从1664到2000,20%,不多,但个股涨50-70%的一抓一把,涨幅过100%的也有一批。这就是看空的理由。一条就够。这是熊市。


如果非要再找些理由,那就再加几条:


1,世界经济并不好,也不会很快好起来。


2,中国经济滑坡的速度其实是很快的,虽然2008年国民生产总值增长是9%,但是4季度却是6.8%。业绩滑坡估值必然降低。


3,经济学家和分析人士一致看到2600/3500,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如果大象拉升多少点都可能,但是没意义。股评人士高度一致的时候多半是错的。


4,炒作的难度在加大,很多股票今天涨明天就跌回来,上午拉升下午就回落。似乎所有的热点都启动了一遍,于是实在没什么故事编就去炒预亏题材。非要说利空出尽。预亏当利好本身就不正常。


2000点或许就是这波反弹的高点,希望不要被我这乌鸦嘴言重。


刚看了婉妹的博客,收益预期从周10%到月10%到年30%,让我想起一个人来——北方操盘手——2007年大盘3000点时收益7%被很多人当笑料来挖苦和讽刺,现在不知道这些人回顾一下,是否还笑的出来?


一天赚10%的人多的是,可是一年下来有多少人赚到10%?


如果你现在赚了钱,请捂紧你的口袋,我敢说这波行情结束的时候照样有很多人亏钱!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