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犀首猎庄:短期应还有一跌




连续3日的小幅反弹,让市场出现了一丝暖意,博主认为市场目前还没有开始进入反弹走势,而是下跌途中的一次简单修正而已。





上图为沪深300日线图,图中的上次高点阻力,估计投资者已经看到,这个阻力使得市场出现下滑。





上图为上证指数周线图,图中的周线出现了22周时间点,预计这个时间点将成为短期高点时间。



?



明日操作建议:预计市场进行下跌途中的小反弹走势,这个反弹走势完成后市场将开始再次下跌,但如果一旦这个下跌如期展开,随后市场将出现较好的再次介入机会,那里将是再次重仓做多的时机,注意近期市场是否可以出现博主所说的这个走势,一旦出现,市场再创新低,将迎来不错的介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