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犀首猎庄:没钱的政策,不会救人




如果你在这个市场混的时间久了,你就明白一个道理,市场从来不需要口头的政策,类似于国九条这样的政策,就好比给你一个十三五规划一样,对市场的走势没太多意义。





上图为上证指数月线图,上证指数的近期持续盘整,对于股市是最大的利空。





上图为上证指数月线图,图中的轨道线告诉我们,通过最简单的方法,你似乎还看不到多头的力量。



?



明日操作建议:没有金银刺激的利好,在经济周期这个阶段,基本没有什么意义。现在市场的利空不是跌,而是盘整,上证相比沪深300,深成指跌的要少的多。难道银行股要加入杀跌阵营?希望这个市场不要这样磨蹭,只有快点跌完,才会迎来大资金的进场,所以还是赶紧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