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犀首猎庄: 反弹有望近期结束




近期市场似乎出了很多利好,看似雷声很大,但雨点太小,最为重要的货币投放似乎看不到迹象,所以短期市场还有下跌出现。





上图为上证指数周线图,图中指示的时间,下周投资者需要关注,如果形成反抽次高位,需要小心。





上图为上证指数周线图,非常标准的下跌通道和阻力,想做多,突破再说,我看突破太难。



?



明日投资建议:现在市场最大的利空是没跌透,如果跌透,不用利好,也会有资金进场,大资金的不作为,似乎已经说明了太多问题,那就是要倒逼政策来些实际的东西,不用空谈什么市场建设,建设来,建设去,最为重要的还是需要货币资金的投放,这一点才是最为重要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