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

证券信息:超越科技301049、雷电微力301050、天合发债718599申购日;上交所将中芯国际调出沪股通指数样本;截至7月末存续私募基金管理规模18.99万亿元,环比增长6.15%。

环球信息: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04%,纳指上涨0.35%,标普上涨0.3%,道指、标普再创历史新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16美元,跌幅为0.2%,收于每桶69.0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5美元,跌幅为0.09%,收于每盎司1751.8美元。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特斯拉加强与ReSource合作,钴溯源方案年内可覆盖供应链;法国葡萄酒产量降至数十年新低。

疫情信息:福奇称未来每个人或都需要注射新冠疫苗加强针;世卫组织将测试3种新冠潜在药。

市场信息:工信部发文鼓励支持智能汽车接受北斗导航系统信号(涉振芯科技华力创通等);我国部署现代种业提升工程(涉荃银高科登海种业等);中国信通院完成首款智能两轮车北斗认证测试;荣耀2021年旗舰机Magic3正式发布,将搭载骁龙888 Plus芯片;理想汽车或考虑在欧洲建立生产基地(涉海晨股份博俊科技等);本周工业级和电池级碳酸锂价格持续上涨走势;镁价持续上涨再创新高(涉云海金属濮耐股份等);DMF(二甲基甲酰胺)价格暴涨逾200%(涉兴化股份浙江交科等)。

个股信息,利好:新天然气中报大幅预增;中鼎股份获得空气悬挂系统产品项目定点;宝兰德入围央采中间件名单;金浦钛业上调产品价格;中炬高新拟回购;博世科赛意信息定增获批。

利空:凯乐科技新增逾期供货合同金额6.35亿元;奥联电子蓝焰控股开滦股份桃李面包、邵衍新药、珀莱雅文投控股海波重科福达合金ST天马股东拟减持。

其它:王府井吸收合并首商股份事项获通过;宁德时代拟定增募资582亿元投入锂电池项目等;龙佰集团拟20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通裕重工拟6.67亿元投建大型海上风电产品配套能力提升项目;三峡水利拟4亿元认购涪陵电力定增股份;绿岛风拟3.53亿元投建通风系统科创产业基地;兰石重装拟收购中核嘉华55%股份;桂东电力拟出售广西永盛49%股权;宝泰隆与中石油等方签署氢能利用示范项目;光华科技与力神电池战略合作;三联虹普与浙江能源集团战略合作;天融信北汽蓝谷战略合作;神州信息神州数码发布人机共舞4.0、未来银行架构ModelB@nk5.0、金融超脑Sm@rtFSB、数据安全、神州鲲泰等系列产品;王府井首商股份复牌。

限售股解禁:延江股份上机数控文灿股份北清环能北部湾港、康希诺、领益智造

受7月社融、信贷、M2等数据不给力的影响,昨日两市震荡走低,板块个股涨跌各半,午后在盐湖股份大力拉升的带动下,盐湖提锂概念又集体狂欢,有色、黄金、三代半导体、数字货币、化肥等强势,茅指数、宁组合整体调整,拖累指数,白线在下,上证50指数领跌,军工、白酒、消费等调整居前,场内风格切换热点轮动非常快,机会不少,但把握难度也很大,需要花相当精力研究看资料看走势,尽量利用手头持股做差价,目标股买跌不买涨,拉升要舍得跑,别太牛市思维对待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