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证券信息:中基协发文要求基金管理人不得在不同资产组合之间输送利益;社保基金去年投资收益率15.84%。

环球信息: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79%,纳指下跌0.93%,标普下跌0.7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7美元,跌幅为0.98%,收于每桶66.5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美元,跌幅为0.09%,收于每盎司1787.8美元。LG投近200亿扩充中小尺寸OLED面板产能(涉万润股份瑞联新材等);俄开发超灵敏脑扫描磁力计;谷歌推出Pixel 5a低价5G手机。疫情信息:封测重地马来西亚疫情严重,已致芯片厂关闭。

财经委会议:处理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巩固经济恢复向好势头,以经济高质量发展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防止在处置其他领域风险过程中引发次生金融风险;提升金融系统干部队伍监管能力,提高监管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一体推进惩治金融腐败和防控金融风险,加快重点领域改革,做好金融市场舆情引导。正确处理效率和公平的关系,构建初次分配、再分配、三次分配协调配套的基础性制度安排,加大税收、社保、转移支付等调节力度并提高精准性,扩大中等收入群体比重,增加低收入群体收入,合理调节高收入,给更多人创造致富机会,取缔非法收入,形成中间大、两头小的橄榄型分配结构。

市场信息:农业部要求分区分类精准施策确保秋粮丰收;我国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干细胞行业重磅新政呼之欲出(涉开能健康九芝堂等);换电站建设规范即将出台(涉科大智能双杰电气等);实景三维中国建设技术大纲发布(涉超图软件正元地信等);“祝融号”火星车完成既定探测任务;我国科研人员找到可同时提高速度精度的量子操控方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国产化率将达约90%;生猪价格腰斩,猪肉销量价格双降;PVC价格升至数年来新高(涉中泰化学新疆天业等)。

个股信息,利好:聚灿光电拟10转8派0.2;皇马科技拟10转4.5;博实股份获中石化7014万元合同;光启技术签订5949万元合同;水晶光电已获得多家整车厂项目定点;金龙汽车获7475万元补贴;国机重装皇马科技拟回购。

利空:上海电气中报预亏;文化长城公章、营业执照等资产被非法占有;江苏舜天通讯器材业务应收账款达10.44亿元;金运激光ST安控实控人被查;华通热力通光线缆冠盛股份锋龙股份新乡化纤生益科技辽宁能源白银有色股东拟减持。

其它:欢瑞世纪实控人拟变更为赵枳程;奥马电器拟被TCL家电集团要约收购22.99%股份;金能科技拟43.7亿元投建海上光伏发电项目;皇马科技拟30亿元投建年产33万吨高端功能新材料项目;新洋丰拟25-30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磷酸铁及上游配套项目;奇安信与恒华科技战略合作;航锦科技高纯氢气充装站成功验收正式量产;盐湖股份中国规模最大卤水提锂项目进入试产阶段。

限售股解禁:中颖电子万孚生物天马科技中装建设沪光股份科大智能南亚新材、芯原股份、均瑶健康恩捷股份

昨日两市放量单边下挫,所有的热门品种熄火,跌幅榜上一批强势股,亏钱效应蔓延,军演只是个表现诱因,之前也已经说过,7月份的社融、信贷、M2等数据很不给力,远低于预期,后面的流动性不会好,难以支撑每天动辄1.2万亿元1.3万亿元的成交量,而一个月前也降准,也别指望近期内能有过多放水动作。之前趋势向下的超跌蓝筹股经过二周的反弹之后,事实上也已经积累了很大的做空动能,而几个热门赛道风口的品种早就在高位放量滞涨甚至于补跌,氢能源昨天也没挺住,此处只能悠着点,千万不要牛市思维对待市场,多捏点钱在手更主动,多看少动休息观望,等候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