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证券信息:森赫股份301056申购日;证监会同意2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数字人民币首次在期货市场上应用;7月公募基金规模达23.54万亿元,创历史新高;近一周多只证券行业ETF持续获得资金流入。

环球信息: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9美元,涨幅为2.9%,收于每桶67.5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2美元,涨幅为0.12%,收于每盎司1808.5美元。三星将在半导体、生物等战略业务投资240万亿韩元;日本将扩大对电动汽车购买的补贴;福岛核污水排放方式基本敲定,日本拟于2030年前开发福岛核禁区。

疫情信息:福奇表示莫德纳和强生疫苗可能在数周内获得全面批准,美国有望在明年春天控制住疫情;美疾控称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感染后住院的风险比接种疫苗的人高出29倍。

央行:把促进共同富裕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落实重大金融风险问责、金融风险通报等制度;加快推进制定金融稳定法;坚持不搞“大水漫灌”,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加大信贷对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
市场信息:东北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辽宁沿海经济带规划获通过;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十四五规划发布;工信部表态进一步完善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制度(涉天奇股份骆驼股份等);碳基材料纳入“十四五”原材料工业相关发展规划(涉楚江新材露笑科技等);人工关节带量采购品种圈定,预计价格最高降幅或超90%;两部门推进电化学储能安全管理(涉科创新源金冠股份等);我国成功发射融合试验卫星;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起试运行;中石化加快推进储气能力建设(涉石化油服中油工程等);我国自主研发海底隧道盾构机下线;我国自主研发出全柔性织物显示系统;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打造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首款新车E11亮相;工业盐市场价格持续上涨(涉雪天盐业、云南城投等);镁价持续上涨迭创历史新高(濮耐股份云海金属等);今年以来硅料价格涨150%至20万元/吨;2021世界5G大会8月31日重启。

个股信息,利好:光库科技拟10转5;楚江新材果麦文化三季报大幅预增;振华新材三季报扭亏为盈;中利集团签订7728万元合同;硕贝德成为东风汽车车联网5.0 5G天线的供应商;晶科科技上海家化亚振家居拟回购;顺丰控股定增获批。

利空:江苏舜天中报预亏;康泰医学安必平宁波精达高澜股份平煤股份斯达半导金山办公股东拟减持。

其它:兴业证券拟10配3募资140亿元;中科电气拟定增募资22.06亿元加码主业;老百姓拟14.28亿元收购华佗药房51%股权;华翔股份拟10亿元投建产业园,生产白电压缩机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南亚新材拟7.8亿元投建年产1500万平米高性能覆铜板智能工厂项目;鹏欣资源拟3亿元收购邦泰矿业56%股权;贵研铂业拟3亿元投建汽车尾气高效催化转化项目;中科金财2.49亿元出让深圳金源兴49%股权;金博股份拟1.5亿元开展氢能源相关技术服务新业务;德生科技与广州联通战略合作;上能电气复牌。

限售股解禁:华源控股舍得酒业冠中生态恒铭达大宏立派克新材生益电子

承接周一涨势,昨日两市大盘继续往上反弹,量价齐升,指数逼近60日线,板块个股几乎是涨跌互现格局,沪市更强,涨价系列强势,军工股因为集采的消息而走低领跌,有涨有跌的局面,后面还是要多围绕手头持股做差,不随便开新仓,毕竟市场风格和热点切换的节奏很难把握,稍有不慎就会被套,一旦上套就难以继续折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