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找市场底的历程

两市小幅低开,随后一度出现快拉态势,但持续了不到一刻钟就掉头往下,随后一直维持低位弱势震荡,期间一度跌破前低2781点,最终中阴报收,成交量有所放大。

盘面一片哀鸿,普跌格局,基本上是个股行情,就稀土永磁、无人驾驶、小金属等里面的一些个股稍显活跃,分时上时而有些近期强势股出现脉冲走势,但吸引不了资金的跟进,更多的板块个股如区块链、虚拟现实、机器人、可穿戴、软件、吃吃喝喝等各类题材股处于下跌前列,亏钱效应继续蔓延。


事实上,两市除一只复牌股补跌跌停外,没有其它跌停股,招行民生长江证券新华保险两桶油等还在努力护盘,看起来如此,但一批个股长阴,更多的是大多数个股处于下跌行列,震荡震荡往下杀一杀的格局,恰如市场所常说的温水煮青蛙。


因为一些权重股的护盘,造成盘面白线在上黄线在上,呈现一定的二八格局,而护盘需要不少资金买入,由此,沪市资金净流出态势远少于深市,而深市流出重点在于中小创,基本上是一些参与题材股无果而离场的资金,这种市场就是不断打击参与者,令人越来越没有参与兴趣。


11点3分,王石发布微博“下周一,一起迎战?”,给人一种万科将在下周一复牌的感觉,万科15年12月21日起停牌,停牌前两周从14元多一路拉至24元多,当时大盘点位在3600点左右,现在已经跌至2800点一下,期间跌幅20%有余,无论王石跟宝能、华润谈的如何,万科都难以逃脱补跌的命运,不光是跌停,甚至可能是连续跌停的走势,这将对市场尤其是深市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无异于雪上加霜。

市场跌跌不休,熊市格局没有异议,系统性风险下投资者也只能保持谨慎,尽量有股持股有币持币,减少操作,以时间换空间了,好在这轮熊市也已经历时一年左右,算是找市场底阶段,而非熊市开局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