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继续调整,先休息等待

两市低开后维持弱势震荡格局,题材股杀跌,期间出现两波跳水走势,尾盘跌幅稍有收窄,最终中阴报收,成交量出现较大幅度放大。

恒大系、360、万达、蚂蚁金服、险资、送转落空、石墨烯、上海本地等之前的强势品种继续成为杀跌重点,这波行情的带头大哥廊坊发展处于调整之中,万科更是持续调整状态,银亿股份上海九百苏州设计国中水务合肥城建皇氏集团新华联天海投资嘉凯城健康元金融街名家汇宝泰隆等跌幅榜上个股之前都是有过涨停现象,甚至一度是明星股,一连多日都是类似情况,亏钱效应抬头。

而涨幅榜上,剔除新股上市和复牌一字板个股之外(实体阳线拉板的仅有上元资本举牌的永安药业健帆生物是新股持续一字板打开震荡后又再度封板,创业软件复牌开盘后短暂放量交投后封板,可以说早盘就只有天房发展一只正常运行拉板的个股),涨幅居前的多数是出相关公告的个股,还有就是个股行情了,缺乏板块性热点,即便有些热点,也多数受相关消息影响,很是随机散乱,板块个股泡沫挤兑期。

成交量早盘有放大,合计3196亿元,资金净流出接近300亿元,之前营造赚钱效应的明星股纷纷杀跌,强势股动不动一转眼就是凶猛杀跌,根本就不好弄,午后即便会有反弹出现,市场一时半会也难以孕育新的整体行情,都以个股行情为主,不如先休息等待,过几天再考虑进场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