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恒大系再起波澜,震荡延续

早间两市震荡,板块个股涨跌互现,一些受消息影响的概念走强,但之前活跃品种大面积变脸调整,尾盘有所拉高,最终两市小幅收高,成交量有所放大。

盘面热点并不算多,受恒大中报业绩靓丽、许家印朋友圈持股万科比例逼近10%的消息影响,万科走势强劲,最终拉板,嘉凯城廊坊发展也随后相继拉板,其它相关恒大系个股如粤宏远A腾达建设宝鹰股份金科股份金螳螂等都有大幅上涨,加之四大行上半年新增贷款超55%来自于房贷的消息,对地产股产生很大提振,地产股集体走高,成为早间市场最大的板块热点所在, 但持续性如何真的难以有过高企望。除此之外,几乎没有板块热点所在,以个股行情为主。

连续慢牛两个多月的浙大网新放量跌停板,昨日因为举牌消息而拉板的远程电缆变脸收长阴,昨日一度拉板的人参股益盛药业、昨日领涨PPP概念拉板的聚光科技、受中航发集团成立影响而前日拉板的中飞股份、昨日尾盘偷袭秒拉封板的海联讯、连续三大阳的东方新星等都变脸大幅杀跌,几只高送转个股如煌上煌吴通控股彩虹精化明家联合运达科技等包括中航系几股等都是跌幅居前,之前的眼球股旭光股份继续杀跌,强势股随时变脸的盘面特征依然存在。

总的说来,跌幅榜的板块齐整度高于涨幅榜,涨幅榜除了恒大系、地产外,难以找出其它明确的板块热点,而跌幅榜上,虚拟现实、OLED、3D玻璃、国产芯片、航天、高送转、送转预期落空、业绩下滑股等等一字排开,总体来看赚钱效应一般,亏钱效应尚存,如果不能做到眼疾手快,还要成天跟着热点转的话,当前的局面很容易造成亏损。

早间量能有所放大,银行地产券商保险等红盘中,面临G20会议,有维稳要求很正常,大盘也有可能小涨,但不指望板块个股出现整体性行情,甚至于在热点随时变脸的局面中,如果非要参与,反而要防范出现不必要的亏损,个人还是建议投资者休养生息等待为好,不急于进场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