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PPP概念杀跌,亏钱效应蔓延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一度在地产的带动下维持红盘运行,但奈何更多板块个股跌势不减,最终还是收阴,成交量有所萎缩。

热点不多,地产股总体偏强,尤其是二三线的地产股,似乎有“楼市限购,地产股不限购”的逻辑,但熊市里这种难以推动持续性上涨行情,指不定何时又变脸了。

之前偏强势的品种变脸很快,PPP概念之前走势较强,今天领跌,不少之前创新高的明星股收长阴,严重挫伤市场人气,别说赚钱效应了,亏钱效应倒是一再加剧。

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包括两桶油早间起了护盘作用,股指呈现一定的二八现象,多数个股走势弱于大盘,跌幅超3%的个股一大片,当前依然是个股风险密集释放期。

量能有所萎缩,两市合计成交1854亿元,其中沪市仅成交687亿元,但还是远高于5月份一段时间的成交量,甚至还高于8月2日的量能,后市应该还有一个逐级缩量的过程才行。资金净流出现象延续,两市净流出120多亿元,亏钱效应下资金无奈离场的越来越多。

总体来说,还是弱市,甚至可以说是熊市进行时,虽然经过昨天今天的杀跌后,反弹随时可能到来(事实上早盘分时已经有过反弹),但真心没到可以随心所欲进场抄底的阶段,而且就算有反弹,往往幅度也不大,甚至于只是日线级别乃至钟点工行情,缺乏大机会,投资者不妨选择继续耐心休息等待为好,闲不住的弄一点环保股,但也仅限于打酱油,有点参与感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