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格反复切换,中短结合为宜

两市早盘震荡,白线走平,黄线震荡向上,板块个股涨跌互现,最终沪市微跌深市小涨,成交量有所萎缩。

风格又发生切换,权重板块修整,题材股有所活跃,从昨日的二八格局转化为八二格局,昨天走强的板块多数处于调整行列,基建等一带一路、PPP、债转股、券商、造船、多数中字头个股都处于调整中,昨日领涨的煤炭股涨跌互现,出现较大分化。

与此同时,题材板块走势相对活跃,次新股、除权股、白酒、有色、上海本地股走势偏强,但显得很散乱,没有格外明确的热点所在,一头一尾都有近期活跃品种存在,既有泸天化、武昌鱼、煌上煌、银鸽投资、河池化工、四川美丰等继续拉升的强势股,也有信达地产、海德股份、中国铁建、圆通速递、诺德股份、四川金顶等同为强势股的品种跌幅居前,涨跌都在一线间,主要还是受其中运作资金的影响,作为参与的投资者来说,无法做到左右其走势,只能被动跟随其中,短线参与要尽量快进快出。

沪市成交量有所萎缩,年线一带还有反复,就当前这种市场状况,投资者不必熊市思维对待,但也千万不能有一口吃成胖子的想法,集小胜为大胜,短中结合比较实际,短线参与几个主题,中线多注重超跌和所处绝对价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