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苹果收购以色列面部识别公司。

市场信息:科达利002850新股发行申购日;中证协公布IPO股票配售对象黑名单,上榜对象达309个;养老金归集方案已出台,首批100亿养老金权益类组合或月底入实质性运作阶段;媒体称央行评估符合定向降准条件商业银行申请;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被暂停承接新证券业务;银行间市场首单REITs花落兴业银行;项俊波22日将出席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强保险市场监管;2030年我国养老产业规模将达22万亿;第三批自贸区望月内统一挂牌,将现梯度发展新格局;发改委发文加快河南、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环保部着力构建天地一体化生态安全监测预警和评估体系;发改委赴上海江苏调研一季度经济,考察汽车机器人产业;发改委批复百度牵头筹建AI相关国家工程实验室;全国收购互联网教育国家实验室落户广东中心;传京津冀出租车将全部更换为电动车;中煤协今日将召集大煤企开会限产;中粮集团争取到2018年18家专业化公司全部混改;全球首款石墨烯涂料将在江苏投产;摩拜单车新引入淡马锡股权投资;阿里巴巴牵手百联。

个股信息,利好:飞凯材料年报拟10转25派1;北纬通信年报拟10转12派1.1;江粉磁材、新力金融年报拟10转10派1;广济药业年报预增;东南网架、云意电气、康跃科技、道氏技术一季报预增;格力电器拟与珠海银隆签订合作协议,采购总金额不超200亿;盛运环保签订3亿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框架协议;雅百特中标2.13亿元机场工程项目;南威软件预中标1.62亿元应急通信工程PPP项目;新大陆中标合计1.19亿元两高速公路机电项目;梅安森收到馆陶乡村污水处理项目中标通知书;高乐股份获迪士尼品牌原型及商标授权;佰利联钛白粉价格上调700元/吨;绿庭投资出售近4000平工业房产,预计增利约716万。

利空:泰尔股份因新规终止筹划重大事项;华邦健康、正邦科技、多氟多、兄弟科技、*ST生物终止筹划定增事宜;精达股份拟取消重组配套募资和境外标的收购;重庆百货股东大会取消审议定增方案;南京医药子公司福建东南经因管理有缺陷被收缴GSP认证书;全通教育股东减持;信维通信股东减持,拟继续减持;摩恩电气股东拟减持。

其它:新华龙第一大股东变更为宁波炬泰;欧浦智网获吕小奇举牌;星网宇达拟半价推500万股股权激励;长盈精密拟推8亿元员工持股计划;中原证券拟场内回购H股股票;华侨城500亿元在津打造京津冀文旅地标;东旭蓝天拟14.61亿元购办公物业;昌九生化控股股东昌九集团全部股权挂牌价14.3亿元;万福生科大股东逾11亿元转让全部持股;星网锐捷10.27亿元收购两子公司剩余股权;玉龙股份控股股东拟9.66亿元协议受让及要约收购增持33%股权;益佰制药拟1.35亿元收购绵阳富临医院90%股权;天业股份签署重组意向协议,拟并购澳洲矿业公司;英力特控股股东拟折价35%出售公司全部股权;骆驼集团牵手唐骏汽车,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保千里10款智能驾驶新品正式上市;玉龙股份、华邦健康、正邦科技、多氟多、万福生科、大晟文化、星网锐捷、泰尔股份复牌。

限售股解禁:先河环保、蒙草生态、航新科技。

昨日业绩股发力,带动两市长阳报收,在养老金组合有望本周买入股票、大资金有加大入场预期、杠杆资金和北上资金在不断入场的情况下,市场走势确实比预想的要强,基本上错失最近的这段行情。不过就盘面来说,业绩股走强,价值投资逻辑占据主流,二八格局,市场还是以银行等品种拉大盘为主,真正实体阳线拉板的个股并不多,昨日尾盘美的集团、云南白药、洋河股份等甚至出现大单砸盘,不少题材股也处于调整行列,跌幅3%+以上个股不少,赚钱效应并非太强,对后市还是无法期望值过高,稳妥者尽量克制上涨的诱惑休息观望为主,打酱油为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