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近日央行主导,银监、证监、保监、外管局等部门合力酝酿一部针对不同资管产品的统一监管制度,明确提出一些要求:打破刚性兑付,限制非标资产投资,禁止资金池模式,强化资本约束和风险准备金计提要求,统一杠杆要求,严禁多层嵌套,限制通道业务,强化投资者适应性要求,豁免注册的“小公募产品”设想,央行负责统筹工作。

昨夜美股收高,继续创历史新高,道指上涨0.58%,纳指上涨0.47%,标普上涨0.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66美元,涨幅为1.24%,收于每桶54.0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0美分,跌幅0.02%,收于每盎司1238.9美元。

市场信息: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三星新材732578、海量数据732138、麦格米特002851新股发行申购日;养老金管理组合第二次招标已启动;证监会1月份批准三家公司的QFII资格;中法签署核能、科研、应对老龄化等领域合作文件;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食品和药品安全规划;央行确认准备金率动态调整2月27日实施;监管层或限制非标准化债权资产投资,意在严控影子银行风险;市场化债转股有望迎来新一轮高潮,总规模将达万亿元;财政部要求今年地方每季发债量要控制在全年30%以内;财政部研究推进非金融机构和个人购买地方债;我国将打造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引领技术和标准研制;农业部将实施“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等五大行动;工信部与体育总局签订协议,推动体育设施设备和器材装备产业发展,冰雪运动为重点;电子车牌标准已提交国标委,或将于下半年出台;上海启动科创联盟,助力科创中心建设;25位院士联合建议尽快开展渤海湾海底隧道前期工作;京津冀产业协同签311亿元大单。

个股信息,利好:音飞储存年报拟10转20派1.6;花王股份年报拟10转15派1.45;友阿股份年报拟10转10派1;云内动力年报拟10送5转5派0.75;台基股份一季报预增;碧水源联合体预中标24亿元PPP项目;东方园林联合中标10.5亿元PPP项目;华虹计通中标1.39亿元轨交工程供货项目;四维图新与长安福特签署实时交通信息采购合同;金浦钛业上调锐钛型、金红石型钛白粉销售价格;*ST江泉将摘帽摘星;*ST中企申请摘帽摘星。

利空:金冠电气一季报预降;万里股份终止资产重组;黄河旋风申请撤回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罗莱生活拟设立基金被叫停;康得新遭机构大宗交易折价卖出超6亿;上峰水泥、斯太尔、云意电气、信维通信股东减持;博济医药股东拟减持。

其它:浪莎股份获西藏巨浪三度举牌;辰安科技推员工持股计划;宝钢股份换股工作实施完毕;飞乐音响与贵阳银行战略合作,将牵头设立500亿元智慧城市产业基金;刚泰控股报价逾12亿欧元意向收购某欧洲珠宝零售商;海越股份被海航现代物流26.5亿元受让控股权;网宿科技拟逾12亿元购海外同行;宝胜股份拟2.57亿元控股金源铜业;第一创业8600万元受让恒和租赁43%股权;东方网力重组拟收购立芯科技100%股权;金运激光与华为联合开发荣耀V9“3D创意拍”;湖南发展子公司拟参与推进医疗美容产业园项目;勤上光电简称变更为勤上股份;昆仑万维复牌。

限售股解禁:当代明诚、岭南园林、友邦吊顶、鲍斯股份、光力科技。

在消息面偏暖下,昨日两市大盘继续收高,盘面呈现八二格局,其中中小创资金净流入,小股票活跃,就当前格局来说,持币者确实被动,但股市里踏空和挨套都是家常便饭,踏空一截行情,不妨就看热闹,休息等待机会吧,好动者打酱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