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热点杀跌,新热点随机化

两市低开,随后维持低位调整格局,权重股调整,之前的强势股展开补跌,中小创个股相对强势,最终两市小跌报收,成交量有所萎缩。

与昨日相仿,前期活跃股继续处于调整之中,水泥、新疆、小金属、涉矿、造纸、煤炭、京津冀等都处于调整行列,不乏大幅杀跌个股,福建水泥、渝开发、和胜股份、雅百特、洛阳钼业等之前的人气明星股都处于杀跌前列,严重打击市场人气,赚钱效应随之消失。

而盘面热点显得很是随机化,昨日基于医保目录更新而走强的医药股早盘相对活跃,但多数品种走出冲高回落的态势,后面很难进一步活跃,互联网金融、5G、网游、三网融合、军民融合、传媒等走势偏强,但缺乏明确的整体性热点所在,半日仅有六只实体阳线拉板个股,较前期减少幅度很大。缺乏新的持续性热点,资金的参与激情自然也就降低了。

成交量有萎缩,半日合计成交267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157亿元,量能萎缩中,资金合计净流出130多亿元,不过创业板资金小幅净流入,故盘面看黄白两线拉的很开,明显的八二现象,今日小股票大股票、补涨股和券商股直接有一定的跷跷板现象。

短线来看,十日线还构成一定的支撑,但在老热点展开杀跌、新热点随机化的情况下,市场已经疲态显露,投资者宜防范风险为主,持币者继续持币休息观望,持股者可考虑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