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萎缩,活跃度不强

两市早盘维持震荡格局,板块个股涨跌互现,最终沪市微涨深市小跌报收,成交量有较大萎缩。

盘面热点以个股行情为主,多由相关消息推动。中国神华年报豪气分红590亿元,一字板,带动煤炭股整体高开,但短暂冲高后恢复平静,煤炭股中上海能源、兖州煤业、兰花科创的未分配利润相对较高。

高速公路、水利、新疆、几只本周出年报的送转预期较强的个股走势也偏强,但盘面缺乏明确的整体性热点所在,30只涨停股里仅有4只实体阳线拉板股,赚钱效应不足,之前强势的次新股、高送转、智能机器、锂电池都走出分化走势,板块内部有涨有跌,持续性一般。

券商保险地产调整居前,一些庄股、之前活跃股大幅杀跌,高送转龙头云意电气、重组股精达股份、军工股龙头中航黑豹等都处于杀跌中,下跌二三个点的前期活跃股很多,不少个股处于涨涨跌跌的温水煮状况,有些持股者一定开始有了想解套的想法。

成交量有明显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2788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171亿元,萎缩幅度很大,两市资金净流出合计170多亿元,人气偏弱,眼看又到月底,资金面短期趋于紧张,而市场缺乏相对明确的持续性板块所在,投资者不妨继续以安稳保守对待,持币为主,打酱油为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