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消费概念整体走强

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尾盘在大消费板块的带动下有所拉升,最终两市小涨报收,成交量稍变化不大。

热点还是由资金围绕各类题材展开,拓日新能、久远银海、美力科技、名雕股份等几只发布年报分配方案给力的个股走强,复牌的兰石重装、世纪瑞尔和出股权转让公告的中国海诚封板,一带一路网站今日上线,厦门港务、珠海港、中国交建等相关概念股随之大涨,铁汉生态、东方园林、美丽生态等有大量订单在手的PPP概念也表现活跃,不过总体来说盘面缺乏过分明确的热点所在。

中国神华豪华派发红利后股价大涨,其它未分配利润高企的个股也随之活跃起来,这里面以酒、药、商业等大消费概念为主,云南白药、白云山、五粮液、小天鹅A、上海医药、泸州老窖等都有较大涨幅,贵州茅台盘中再创历史新高,“现金奶牛”概念短期应该还有活跃空间,这一板块也给市场营造了局部赚钱效应。

一些出利空的个股跌幅居前,诸如华宏科技、佳发安泰、福斯特、柳州医药等因为年报送转预案低于预期,易事特在于大股东发布减持预告,特一药业、棒杰股份、北新路桥等短庄出货,海虹控股长庄出货,昨天领涨的水泥股今天集体调整,热点持续性不足,最多只能算作是有涨有跌的震荡市。

成交量变化不大,半日合计成交2768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204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10多亿元,板块个股涨跌互现,磨洋工态势,投资者要克制过于想赚钱的欲望,保守对待当前市场,管住手休养生息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