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03%,纳指上涨0.48%,标普上涨0.1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0美分,跌幅为0.4%,收于每桶48.0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2美元,涨幅为0.3%,收于每盎司1249.7美元。MSCI就是否纳入中国A股等征求意见,将在6月宣布决定;全球棉花供应短缺程度达30年来最高水平;苹果组千人团队研发AR增强现实技术;伦敦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消息称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有意入股中国南方航空。

市场信息:李克强要求完善强农惠农政策,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金麒麟732586、龙蟠科技732906、达安股份300635新股发行申购日;上海清算所正式落户伦敦,沪伦通望年内成行;央行连续三日温和净投放;保监会要求保险机构报送债券交易情况,或意在摸底杠杆;国资划转社保基金将提速,专家预测规模达4万亿元;PPP资产证券化支持政策将出,未来市场潜力或超万亿;2月铁路货运量同比增长19.4%,创下记录新高;民政部等6部门要求今年50%以上养老院具备医疗服务能力;应勇称上海自贸区到2020年建成国际高标准自由贸易园区;浙江航空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出炉;深圳今年新能源汽车推广目标为2万辆;新能源物流车推广逐步落地;智能电视操作系统TVOS2.0普及将加快;3D激光雷达热销断货(涉巨星科技、中海达等);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今日开幕;2017中国半导体市场年会今日举行。

个股信息,利好:易事特年报拟10转30派0.9;合众思壮年报拟10转30;陇神戎发年报拟10送3转22派1;博彦科技年报拟10转20派1.7;火炬电子年报拟10转15派2.3;现代制药年报拟10转10派2.5;搜于特年报拟10转10派0.25;华通医药年报拟10转5派1.1;博雅生物年报拟10转5派1;双汇发展年报拟10派12;朗玛信息、江南化工、永利股份、四方达、维维股份、搜于特一季报预增;神雾环保中标逾59亿元项目;棕榈股份与蓬莱政府签署20亿元协议;铁汉生态中标宁夏中宁县生态连城黄河过境段一期PPP项目;广电运通、新北洋获中国银行清分机设备供应商资格;上海家化获Tommee Tippee独家代理;泸州老窖、新大陆定增获批。

利空:龙源技术年报连续两年亏损,一季报预亏,很有可能退市;上海能源、中青宝年报不分配;振芯科技、金力泰、陇神戎发一季报预降;豫光金铅发生安全事故;龙元建设、天沃科技股东减持;金瑞矿业、天广中茂、扬杰科技股东拟减持。

其它:青岛金王、维尔利并购重组事项获批;深天马A拟107亿元收购显示行业资产;春兴精工65亿元建设智能制造项目;中国石化作价约9亿美元收购雪佛龙在南非和博茨瓦纳的下游资产;云内动力拟8.35亿元收购铭特科技;五洋科技2.5亿元收购天辰智能;蓝帆医疗控股股东拟折价8%转让7.08%股份;天音控股拟收购天音通信30%股权;恒康医疗参投的并购基金收购泗阳医院70%股权;赣锋锂业高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全自动化生产线试产;亿纬锂能为摩拜单车智能锁提供电源系统解决方案;联创电子正与苹果接触供货事宜;宏磊股份简称变更为民盛金科;深天马A、云内动力、太龙药业、青岛金王、维尔利、五洋科技复牌。

限售股解禁:安泰科技、爱康科技、金一文化、振东制药。

1,昨日两市震荡收低,盘面活力还是只能依靠次新股来带维系,而大家都知道,这波次新股炒的越凶,往后摔下来也越厉害;

2,一带一路概念伴随相关消息影响而活跃,持续性不可高开,而动力电池、智能机器这两个板块,倒是值得持续跟踪;

3,3200点一带已经盘踞一月有余,参与者认为是慢牛行情,结构性行情,而对于保守者来说,感觉“结构性”就是个忽悠词,认为当前属于结构性熊市,一批个股处于温水煮青蛙局面;

4,央行三日放水1100亿元,但季末时点尚未度过,而可转债供应又再度开闸,下周初资金面紧张的趋势大概率还将延续,至少不要指望短期有过多场外资金涌入的情况,不过分流出就不错了;

5,还是需要有风险意识,保守对待当前市场,持币观望为主,只可小仓参与其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