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关小屋,市场再度磨洋工

两市开盘后走出单边调整走势,尾盘有所回升走平,最终两市中阴报收,成交量变化不大。

在前天一二档雄安概念股被停牌后,今日首创股份也被停牌,剩下的存量雄安概念股缺失龙头带动之后,走出分化走势,仅有一只栖霞建设拉板,京能电力、建新股份、龙洲股份、海航投资、渤海金控、首航节能、庞大集团、常山股份等都是打开涨停后大幅回落,其它雄安概念股跌多涨少,但调整幅度都在正常范畴之内,后市还有进一步反复活跃的机会,投资者后面需要做的就是绿买红卖。

大湾区概念跌幅居前,不过没有出现跌停现象,不算太差,这种概念级别肯定不如雄安概念,投资者看看即可,不必参与其中。

基于内蒙古建区70周年消息的影响,早盘内蒙古概念股也出现集体走强现象,鄂尔多斯封板,蒙草生态、内蒙华电、北方股份、包钢股份、赤峰黄金等涨幅居前,同样,这种炒地图的概念,照样别当重点,忽略。

庄股杀跌范畴有所减小,大湾区概念调整居前,量能变化不大,两市资金净流出230多亿元,缺失了吸金大户雄安概念一二档品种之后,市场人气确实有降低,陷入磨洋工态势,投资者在雄安概念之外,没必要考虑发掘任何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