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概念调整第四天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防御性品种走强,其它多数板块个股杀跌,最终沪市小跌深市小涨,成交量有所萎缩。

盘面热点不多,防御性的医药、白酒、家电等品种走强,是早盘较为明显的热点所在,其它热点显得相对杂乱,多以超跌反弹为主,温州帮等庄股、部分次新股继续调整,雄安概念也是跌多涨少,盘面赚钱效应不足,亏钱效应还在蔓延。

近期市场炒什么管什么,炒次新股管次新股,炒高送转管高送转,炒重组管重组,炒雄安就集体停牌,只要是题材炒作都受管,资金干脆选择白马股狙击一下,喝酒吃药放家电,防御性品种活跃,看还继续管制不?

早盘量能有所萎缩,资金净流出幅度也有所减少,但依然合计达130多亿元,大盘在半年线下运行第二天,超跌情况下具备反弹要求,但必须依照熊市对待,不随便参与它的反弹,手里持股的股友在反弹途中要记得减仓乃至离场,对市场没必要期望值太高。

而就雄安概念来说,今天是集体停牌后的第四个交易日,继续调整为主,如果明天还不能组织第二波攻势的话,就要重新审视其行情了,现在管理层态度毕竟明确,不让大肆炒作,大家还是不能激进,但考虑到基本上所有龙虎榜席位都有介入其中,这也是人气度最高的一个板块,具备二次活跃卷土重来的条件,后面还是重点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